页面

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

终将天团













终于比完了

真的有松一口气

没有任何遗憾,因为我有全力以负

这个比赛让我学到很多东西

现在的我就专心在学业咯

爸妈,谢谢你们 I LOVE UR


KIRK : 真的谢谢你整个月的照顾和鼓励,我会记得的.
SAM : 虽然你每次给的意见及批评都很难入耳,但是我都记在心里
永善 : 我懂你做的每件事都是为了我们好
AH GUAN : 谢谢你帮我选了我的签名
JO : 你真的很有耐心地拍我们,你的新发型有很帅

LUSAN : 在我的打扮及行为给了很多好的意见


虽然你们是工作人员,但是在我眼里,你们是我在里面唯一的好朋友,真的谢谢你们,回报不到什么给你们,有机会请你们吃饭啦...

ELVA : 谢谢你一直支持我,无论在人际,金钱上,你都给了我很大的支持.
DENNIS : 我懂你时常讲我都是为我好,但是语气方面我是比较难接受,谢谢你.
WILLIAM, KH& KW: 谢谢你来现场支持我,给了我很大的鼓励.
OCEAN : 我很喜欢布条的设计,还要你弄到半夜,谢谢你.
金龙 : 老豆,你真的让我感到非常惊喜,谢谢你.

K. ESTHER : 谢谢你给我上了一堂课.

谢谢有SMS我的朋友,不好意思,让你们浪费这样多钱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